【图】大脚裤阔腿裤裙裤搭配  时尚阔腿裤教你穿出女王气场

2015/8/5 20:03:08 作者:O1-fengy… 来源:伊秀服饰网
高个子女生的一双傲人大长腿,最适合演绎今夏流行的阔腿裤。小编觉得,宽松轮廓的阔腿裤,不仅能很好掩盖住腿部肉肉的部分,而且简约的设计相当时髦大气

高个子女生的一双傲人大长腿,最适合演绎今夏流行的阔腿裤。小编觉得,宽松轮廓的阔腿裤,不仅能很好掩盖住腿部肉肉的部分,而且简约的设计相当时髦大气,绝对是每一个高个子的气场女王们不可缺少的搭配单品。

黑色紧身短款上衣勾勒出健美迷人的好身材,下身搭配灰色蕾丝款阔腿裤唯美大气,上短下长的搭配更显展现高个子女生们的身材优势,黑色尖头绑带鞋的搭配气质复古。

黑色蕾丝款衬衫妩媚动人,半透明的设计更是增添神秘性感的撩人气息,搭配经典黑白装下身穿白色阔腿裤更添时尚魅力,纯洁干净的色彩和裤子镂空花边的设计浪漫得让人一眼就爱上。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