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裙子连衣裙图盘点 教你如何穿出海岛风情

2015/8/7 9:34:21 作者:O2-fanmi…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不知不觉间已经到了夏季中旬,令人兴奋不已的“五一黄金假期”也悄然而至,小编认为对于挣扎在生活压力下的人儿来说,去海岛旅游是一个非常好的减压机会。

不知不觉间已经到了夏季中旬,令人兴奋不已的“五一黄金假期”也悄然而至,小编认为对于挣扎在生活压力下的人儿来说,去海岛旅游是一个很好的减压机会。爱美的女性们可不要错过,挑一条好裙子,更能让自己留下唯美的海岛风情。

这是人气明星霍思燕在“爱尼岛”拍的一张夏日特辑,白色的雪纺长裙清新脱俗,花瓣似的裙摆欲欲飘起。穿着这款连衣裙走在沙滩上犹如一朵出水芙蓉,翩翩起舞的身姿,令人感觉仙气十足。

经历一场刻骨銘心婚礼的董璇來到这个“愛你島”谐音的小島上,碧海蓝天,吊带连衣裙彰显性感魅力。在写真拍攝时董璇脸上幸福笑容綻放玉女风情,在陽光、海水和沙滩的怀抱中大秀好身材。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