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欧美吊带袜模特  性感吊带袜释放你的诱人女人味

2015/8/9 17:20:00 作者:O1-chenz… 来源:伊秀服饰网
破裤子破穿,破袜子烂穿,穿睡衣出街,内衣外穿,只要是能附着身体的几乎就没有时尚人士不敢穿出门的。露出那根细细的带子,充满女王样的装束让女性深深着迷。

破裤子破穿,破袜子烂穿,穿睡衣出街,内衣外穿,只要是能附着身体的几乎就没有时尚人士不敢穿出门的。

吊带袜本是17、18世纪的欧洲男用品,谁能想到在女人的身上便变得如此性感撩人。和内衣外穿同样道理,露出那根细细的带子,充满女王样的装束让女性深深着迷。
想要玩性感,吊带袜是必不能少的利器。吊带袜在日本有着传统的“女仆质感”,而在欧美则传递着火辣的性感气质,帕丽斯·希尔顿情迷性感的吊带袜,小伞裙和高跟鞋搭配吊带袜让她在美女如云的时尚圈杀出了一席之地;赛琳娜·戈麦斯也同样选择短裙搭配,一双及膝靴体现了整身搭配的层次感。

蕾哈娜皮草马甲外套搭配国旗款牛仔短裤的帅气装扮在吊带袜的搭配下更具性感气息;在吊带袜的搭配下麦莉·赛勒斯一件军绿色大衣,皮质短裤的随性装扮,让平淡变的更动人心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