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冬季短靴怎么搭配 春季选择这样穿也很美

2018/2/22 14:45:12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近期,不少的地方气温都开始回升了,所以大家都开始忙着给自己的衣柜换季了。很多厚实的大衣和棉服准备收起来了,但是冬季的短靴不要急着收起来,春天穿照样合适。

1、冬款短靴春天也可以穿的

由于近期,很多地方的气温都在20度以上了,所以不少人都忙于将自己的厚实衣服和鞋子开始收起来了。比如说羽绒服、大衣等等。其实有些冬季单品在春天穿也照样的好看,比如说冬季短靴,你只要掌握了相关的搭配方式,春天的时候将它和其他款式的衣服搭配在一起更加的时尚。

2、配皮衣夹克穿

到了春天,大家衣柜里面的皮夹克又可以拿出来穿了,皮夹克配上牛仔裤子,脚上选一双短靴子,鞋子你可以选择粗跟的款式,看起来更加的酷。

3、配上毛衣和短裙

在春天的时候,大家都喜欢将毛衣作为外套直接穿着外面,然后下半身选择一条短裙,但是有人担心这样子穿显得不够大气,那么你可以在鞋子的选择上面多花一些心思。所以别人都是选择休闲的鞋子,那么你可以选择短靴,时尚感更加的强烈。

4、配上裙子穿

相信很多女生都非常期待穿裙子的季节快点到来,其实春天的时候你也可以尝试飘逸的裙子,夏天大家都选择裙子搭配凉鞋穿,而在春天显然还是不适合的,那么你可以选择裙子配上短靴穿,外面还可以套上一件牛仔外套或者是风衣,既不用担心会冷,同时也满足你想要穿裙子的愿望了。

5、春天选择什么材质的短靴合适

因为这个时候温度比较高了,所以大家不需要再去选择加绒毛材质的鞋子了,皮质的就行了,这样你就不用担心穿着它双脚会觉得闷热难受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