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尖头高跟鞋脚尖磨脚    2个妙招快速有效缓解

2018/2/22 14:01:12 作者:YUl-renr… 来源:伊秀服饰网
走在时尚前沿的采用尖头设计的高跟鞋款式受到了无数爱美女人的喜爱。而且在各种街拍照里面经常能看到它们的存在。但是新买的高跟鞋常会磨到我们的脚趾,怎么解决呢?

来源:站酷作者:MaxFrost

有一句老话说的好,“爱美是每一个女人的天性”。这体现在各个方面,比方说潮流服饰的精心搭配,或者是新款鞋子的多样化选择等等方面。而尖头造型的高跟鞋无疑是受到无数的爱美女性朋友青睐的一种产品了。它的造型走在时尚的前沿,非常具有魅力。可能在每个女孩子的鞋柜里面都能发现它的身影。

来源:站酷作者:MaxFrost

可是新买的高跟鞋也经常给我们带来一些困扰,那就是:脚尖儿以及脚趾的位置经常被磨到发红,甚至出现是破皮的现象,真是让人又爱又恨。

我们可以采用什么样的小妙招来轻松地将自己从这样的困境当中拯救出来呢?

方法一:使用防磨贴。

一些生产厂家从上面的情形当中看到了商机,设计出专门对付以上情形的防磨贴,但同时也是广大女性朋友的福利。它的外观就像创可贴那样,但是材质是非常柔软的。在新鞋子上面贴上一贴,可以有效地解决我们所面临着的难以解决的问题。

来源:未设置作者:claudia veja images

方法二:楔掌法的妙用。

新买回来的鞋子磨脚的情况如果比较严重的话,我们可以准备一块毛巾,用热水浸泡几分钟后拿出来,放在把鞋子脚尖的位置处大概三分钟左右时间,然后把鞋面擦干净,再用鞋楔把它慢慢撑大。同时我们可以用手把这些变软的皮质使劲儿地进行揉搓,多重复几次之后,固有的形态发生改变,我们再穿上试试就会发现没有之前那样挤脚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