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托帕石寓意是什么 象征美好的爱情和友情

2017/12/24 9:57: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托帕石是指以硅酸盐矿物为主要成分的天然宝石,从外观方面来看,呈现出俏皮的天空蓝色,光泽度很高。由于托帕石还是十一月份的生辰石,在玉石市场中自然广受青睐。

托帕石是一种水晶宝石,由于其迷人的颜色,多年来一直深受女性青睐。托帕石色泽丰富靓丽,浅蓝色,深蓝,橘色,红黄色,黄色比较常见,近年来托帕石的价值上涨得厉害,因此许多珠宝商现在都在囤积。那么,这种受欢迎的宝石寓意是什么呢?

外国有许多贵族都把托帕石作为护身符,觉得这种宝石可以消除邪恶,驱除邪灵。也有很多人的想法是,托帕石可以缓解疲劳,调节负面情绪,让你的人际关系更加好,托帕石象征友谊和爱情,是一块神圣的石头,可以长时间佩戴,以获得神的庇佑。它也象征着幸福和活力,让你的世界温暖、甜蜜、幸福、和谐。

托帕石还象征伴随着你到永远,它的光芒是柔软而温暖,爱的颜色是这样的,温馨、甜蜜,和给你带来爱的人是一样的真诚、深情,它可以帮助你恢复理智,让你甜美而理性。托帕石的安静、美丽的色彩能让人感到自信,它是一颗非常好的宝石。

托帕石硬度不是很高,容易在碰撞过程中开裂,我们要注意保护它,做运动和干活时不要佩戴,出汗时戴也不好会影响光泽度,要经常用干净的布擦拭它。在保养时要小心,注意轻柔摆放,要把它放在专门的首饰盒存放。

此外,我们购买宝石的时候要看鉴定证书,大型购物中心或大型珠宝店购买都会有。因为许多天蓝色的托帕石都是仿制的,我们不是专业人士,不能识别真假,因此大家在购买的时候要长个心眼。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