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答怎样系鞋带才漂亮   教你轻松系鞋带

2015/12/28 14:23:52 作者:M-hel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将鞋带头由底部(灰色部分)平直穿入并从每个鞋孔的上面向下穿出。鞋带头从下面交叉并从第二对鞋孔自是上穿出,然后从上的面交叉再插入第三对鞋孔。重复这一过程直到鞋带。

1、十字交叉法方法:
1. 将鞋带头由底部(灰色部分)平直穿入并从每个鞋孔的下面向上穿出。
2. 将鞋带头交叉,然后分别从另两个鞋孔穿出。
3. 重复这一过程直到鞋带从最上面两个鞋孔穿出。
2、上下系法方法:
1. 将鞋带头由底部(灰色部分)平直穿入并从每个鞋孔的上面向下穿出。
2. 鞋带头从下面交叉并从第二对鞋孔自下而上穿出,然后从上面交叉再插入第三对鞋孔。
3. 重复这一过程直到鞋带从最上面两个鞋孔穿出。
3、平直系法 (欧式)方法:
1. 将鞋带头由底部(灰色部分)自上而下平直穿入最底端的两个鞋孔。
2. 鞋带的一端(黄色端)斜对角自下而上穿出并平直穿入横向第二排的另一个鞋孔。
3. 鞋带的另一端(蓝色端)斜对角自下而上由第三排鞋孔穿出并平直穿入另一鞋孔。

4. 重复操作,两个鞋带头交替进行。 4、平直系法 (流行式)方法: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