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答怎样系鞋带才漂亮   教你轻松系鞋带

2015/12/28 14:23:52 作者:M-hel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将鞋带头由底部(灰色部分)平直穿入并从每个鞋孔的上面向下穿出。鞋带头从下面交叉并从第二对鞋孔自是上穿出,然后从上的面交叉再插入第三对鞋孔。重复这一过程直到鞋带。

1. 将鞋带头由底部(灰色部分)自上而下平直穿入最底端的两个鞋孔。
2. 鞋带的一端(黄色端)沿右侧直上穿出并横向穿过第二排鞋孔。
3. 鞋带的另一端(蓝色端)跳过第二排鞋孔从下面斜穿并由右侧第三排鞋孔穿出。
4. 继续将两个鞋带头两两向上穿过鞋孔,直到一头(图例中是黄色头)从右侧最顶部鞋孔穿出。
5. 鞋带的另一端(图例中是蓝色端)沿左侧直上并从左侧最上面的鞋孔穿出。 7.鞋店系法方法:
1. 将鞋带头由底部(灰色部分)自上而下平直穿入最底端的两个鞋孔。
2. 鞋带的左侧端(蓝色端)斜向一直拉到右侧最顶部的鞋孔并穿出。
3. 鞋带的右侧端(黄色端)呈“之”字形穿过剩余的鞋孔。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