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黄金吊坠图片介绍 让你拥有永不凋谢的美丽

2015/8/10 11:46:41 作者:O1-liny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吊坠是最基本的黄金首饰类型之一,常与项链组合使用,黄金吊坠的作用较为重要。下面小编就带大家看几款新款的黄金吊坠,相信在这其中,你一定可以从中找出你喜欢的吊坠。

吊坠是最基本的黄金首饰类型之一,常与项链组合使用。在女性佩戴的黄金首饰中,黄金吊坠所起的作用也较为重要。黄金吊坠款式有哪些?根据吊坠其自身的特点,它又可分为:带爪吊坠、无爪吊坠和多层吊坠。面对市面上的黄金吊坠款式多种多样,生肖吊坠和属相吊坠不失为最新款式,其可爱的栩栩如生的属相吊坠可谓赚尽眼光。

下面小编就带大家看几款新款的黄金吊坠,相信在这其中,你一定可以从中找出你喜欢的吊坠。

多层吊坠:这种黄金吊坠由两层或两层以上单吊坠叠合在一起构成,这种吊坠款式较复杂,但华贵高雅,具有皇家气派。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