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抹胸超短裙美女图片  性感抹胸裙穿出你的时尚魅力

2015/8/10 17:43:06 作者:O1-chenz… 来源:伊秀服饰网
短款抹胸裙是女性展现性感和优雅的必备单品,它不仅能展现完美的肩背线条,还能让性感味道优雅的完美展现,让过分暴露的低俗感消失殆尽。那么要如何穿搭呢

短款抹胸裙是女性展现性感和优雅的必备单品,它不仅能展现完美的肩背线条,还能让性感味道优雅的完美展现,让过分暴露的低俗感消失殆尽。那么要如何穿搭才能尽显最高贵优雅的一面呢?下面跟着小编来看看吧!

欧美风来袭咯!性感的豹纹抹胸超短裙,裙子自带胸垫,无内置肩带,松紧弹力设计,不用担心裙子会掉落。融入豹纹的流行元素,使它成为时下流行于各大明星之间的最新宠儿。虽然极其简单带胸垫的造型,但是将美式风格完全融入亚洲女性身材的设计,超流行金银质感面料柔软,修身剪裁,舒适度大增。MM们,快点收下这款欧美范的抹胸裙吧!

这件两穿抹胸超短裙是甜美女生的最爱,细致的薄纱一层一层铺垫成裙摆,从腰间倾泻而下。固定胸型的抹胸将少女曼妙的身材修饰的完美无缺,细细的金线勾画美好腰身。温和的香槟色给人一种端庄淑雅的感觉。裙摆的设计是少女喜欢的模样,有点蓬起来的造型,就像每一个少女都曾迷恋过的裙子一般。用不经意的外表包装自己,柔软与光泽,不要高亮度,不要硬朗也不要尖锐,瞩目的唯有低调雅!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