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机动车外套搭配什么好看 4款搭配凸显男子气概

2015/8/10 17:35:48 作者:G-huangx… 来源:伊秀服饰网
越来越多的女人看待男人的品味也开始出现了扭曲的现象,男人要嘛坏,要嘛更坏,这样的男人才有可能足够挑起女人的兴趣。直接挑上一件机动车外套穿在身上吧!

越来越多的女人看待男人的品味也开始出现了扭曲的现象,男人要嘛坏,要嘛更坏,这样的男人才有可能足够挑起女人的兴趣。直接挑上一件机动车外套穿在身上吧!因为无论怎么穿,都会更加凸显你的男子汉气概以及女人最爱的痞坏感。
机车皮衣+灰色围巾+灰色针织衫

这样的搭配相信对于每个男士来说都是不难的事情,但是在搭配的时候一定要记住,内搭的针织衫最好长度要稍长一点,这样才能体现出层次感,以免拉链拉起来时,完全淹没了整个灰色针织衫的纯在感。灰色围巾随意摆放,更见洒脱情节。

机车皮衣+格纹围巾+黑色针织帽

黑色机车皮衣的是必备的,只是这样的全黑造型打扮起来虽然非常的简单,但是却缺乏新意,黑灰撞色的流苏围巾瞬间增加了点点的温情,与黑色毛细帽搭配,更加的凸显型男气质。小脚裤与牛仔机车短靴的搭配是最佳示范。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