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红色圆领短装毛衣该怎么搭配 这样穿秒变秋日气质女神

2017/4/13 12:13:05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鲜艳的大红色总是给人喜庆的感觉,穿上它心情都会变晴朗,那么在这个暗沉的秋冬季节,由小编给你们带来大红色系列的毛衣搭配吧,给你好心情的同时还能打造学院甜美风。

鲜艳的大红色总是给人喜庆的感觉,穿上它心情都会变的特别的晴朗,那么在这个暗沉的秋冬季节,由小编给你们带来大红色系列的毛衣搭配吧,给你好心情的同时还能打造学院甜美风呢,一举两得。

大红色的针织衫以粗提、提花、平针针织手法变化的特性下打造而出,具有强大的百搭能力,宽松的板型并不显臃肿,只在长袖处体现出了蓬松的感觉。针织衫搭配红蓝条纹相间的包裹裙,勾勒出完美的S曲线外,也将优雅进行到底。

小编点评:宽边设计的大红色毛衣,在肩的部分加入了动物毛的点缀,提升了衣服的高贵气质,而蕾丝钩花蛋糕裙,为整套装扮增添甜美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