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新男拖鞋街拍 三款拖鞋样式让你潮爆整个夏天

2015/8/10 20:28:13 作者:S-yezhic…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时尚界是这样一个“Never Say Never”的地方,昨日之糟糠也有可能成为今日之珍馐。比如凉拖鞋,作为夏日必备品,除了防水,防滑和美观...

时尚界是这样一个“Never Say Never”的地方,昨日之糟糠也有可能成为今日之珍馐。比如凉拖鞋,作为夏日必备品,除了防水,防滑和美观外,够搭配衣服及舒适度也是一个重要元素,凉拖鞋配袜子更容易一不小心穿成“酒足饭饱,打了十几圈麻将后,剔着牙回家的中老年无赖汉”。而时装修真之士,若内炼三昧真火,便可逢凶化吉,将拖鞋配白袜穿得异常时髦。

首先第一张凉拖鞋图:说起其逆袭要从去年Adidas 拍摄的名为“Socks''n''Slides”的时装广告,将“凉拖鞋和白色运动袜同穿”的趋势发扬光大,这样的搭配在欧美非常的适用和时尚。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