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肉丝短裙少妇搭配  性感丝袜短裙穿出你的性感魅力

2015/8/12 10:02:22 作者:O1-chenz… 来源:伊秀服饰网
每一个单品都有着自己的属性,就像丝袜,它的代名词是成熟或性感。当短裙与丝袜配合的时候,就等于融合了甜美的少女风与性感风,使你的时尚穿搭所呈现出来的效果更加饱满

每一个单品都有着自己的属性,就像丝袜,它的代名词是成熟或性感。当短裙与丝袜配合的时候,就等于融合了甜美的少女风与性感的成熟风,使你的时尚穿搭所呈现出来的效果更加饱满、更加多样化,以此释放出强大的时尚气场。

V领与无袖版型相结合的连衣裙,其性感的气息是不言而喻的。而衣服的设计还加入了镂空的波点,顿时觉得服饰既个性又大胆,配合着修身的剪裁,使你的身材曲线得到展现。最后利用印花特别的丝袜为美丽的双腿进行装饰。

第二款的短裙丝袜搭配,是以白色为底色的裙子与透色丝袜的配合。首先裙子部分,因为立体的印花图案,使服饰变得十分浪漫。而肉色的丝袜,使它的图案放佛纹身般出现在双腿上,个性十足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