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银色高跟鞋图片 银色高跟鞋的四大搭配技巧

2015/8/14 10:14:56 作者:G-zhongx…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时尚银色高跟鞋的搭配技巧一:爆裂纹银灰色+各种长度的袜子,今年的银色较之过往有一些更新的表现,例如这样的爆裂纹银灰色,就有点小小的朋克感觉……

时尚银色高跟鞋的搭配技巧一:爆裂纹银灰色+各种长度的袜子
今年的银色较之过往有一些更新的表现,例如这样的爆裂纹银灰色,就有点小小的朋克感觉,再加上今年会继续流行的各种长度的袜子,有明暗对比的搭配是许多美女的最爱,这个鞋子堪称大腿袜的最佳搭档!
时尚银色高跟鞋的搭配技巧二:高跟弯弯鞋

弯弯鞋子还是会大受欢迎,有的mm就是不爱平底鞋,那么可以选择这样前掌有松紧的高跟弯弯鞋,还解决了脚后跟曲线不明显mm穿这一类鞋子不跟脚的困扰。而裙子和短裤可能会和这个鞋子更加合拍,亮亮的银色着实比较fashion,所以要搭配好有个性图案的t恤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