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性感高跟美足图  时尚高跟鞋穿出你的高贵优雅

2015/8/13 16:28:12 作者:O1-chenz… 来源:伊秀服饰网
春夏新款时尚高跟鞋,集结了魅力缤纷的色彩,以优质的皮质叠加动物纹、金属色演绎摩登时尚女人风情,波点、刺绣等图案的点缀为美鞋打上了的标志。

做女人,高跟鞋不能少,鞋跟不能矮,如果你觉得细跟高跟鞋逛街比较累的话,时尚坡跟凉鞋是你最佳的选择,某女说过“穿上高跟鞋我可以看到全世界”没有了高跟鞋就会少了一份自信,少了一份女人味,所以高跟鞋赶紧备起来。

美轮美奂的2013春夏新款时尚高跟鞋,集结了魅力缤纷的色彩,以优质的皮质叠加动物纹、金属色演绎摩登时尚女人风情,波点、刺绣等图案的点缀为美鞋打上了独一无二的标志
裸色色高跟鞋鞋跟高约10厘米,隐形防水台高2厘米,麂皮面料。红色底部。尖头装饰物,杏仁形鞋头,无带浅口鞋。

宝蓝色女鞋,鞋跟高约14厘米,防水台高2.5厘米。金色小图案毛,漆皮面料拼接金色纹理面料,杏仁形鞋头。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