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铅笔裤和小脚裤哪个好看 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裤子

2018/2/23 16:47:12 作者:M8-wang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现在的人们对于衣服的搭配都比较注重,有些人在买裤子时发现现在的裤子有很多版型。铅笔裤和小脚裤就是其中的两种,有些女性朋友想知道这两种版型的裤子哪个更好看。

所谓的好看并不取决于裤子的版型,而是取决于各人的身材和气质。如果搭配合理就是好看,搭配的不合理再好看的衣服穿上你的身上都会显得不合时宜。所以今天我们就来给大家讲讲这两种裤子的版型特点和适合穿的人群,了解了这些就能让购买者选到自己穿上好看的裤子。

首先我们来了解一下铅笔裤的版型特点:铅笔裤顾名思义就是版型和小孩子用的铅笔一样,大家都知道铅笔是笔杆直立但是笔尖纤细。铅笔裤的版型就和铅笔一样虽然上面是直筒但是裤脚非常细,这种版型的裤子比较适合年轻时尚的人群。

我们再来了解一下小脚裤的版型特点:小脚裤就是裤腿从大腿到到小腿都是一样的粗细,但是到脚腕后就开始收口。这种版型的裤子既不像喇叭裤一样上细下粗,也不像铅笔裤一样上粗下细。这种版型的裤子通常比较受到中学生的欢迎,而且就算腿不是很瘦也可以穿。

那么到底这两种裤子到底哪种更好看呢?这一点还要看买裤子的人想要用它搭配什么样的上衣和鞋子。小脚裤比较适合穿高跟鞋短靴和长筒靴,而铅笔裤适合搭配运动上衣,鞋子可以穿运动鞋或者皮鞋。所以只要按照这样的搭配理念来购买,就能买到适合自己的裤子。

看了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都明白了,到底小脚裤和铅笔裤哪种更好看了。其实在这里我们要告诉大家的是,裤子的版型并没有好看与不好看之分,只有适合不适合自己的区别。如果一个人能知道自己的购物需求,就能买到穿上好看的裤子。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