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棒球服街拍 摆脱庸俗穿出个性穿出自己

2017/7/16 21:22:15 作者:YUd2-wuy… 来源:伊秀服饰网
棒球服是近几年来一直炙手可热的单品,不仅各种大明星对它爱不释手,而且在各种时装周上也可以看到它的身影。宽大的BF风格的棒球服显得女性身材娇小,受人怜爱。

棒球服外套是万年不变的经典,几年前是在欧美地区流行起来的。近几年打开了中国市场,许多大明星开始在街拍和机场拍中穿起了棒球服。棒球服也慢慢的出现了许多更加新颖的款式,有原宿风的,刺绣印花的,运动型的,还有其他的款式。所以对于街拍来说棒球服是一个很好的选择,自然不刻意,既百搭又活力。

棒球服街拍也要注意好搭配。刺绣印花棒球服给人一种华丽花哨的感觉,其实并不是这样的。春天的时候,可以穿一件白色吊带衫在里面,再搭配上热裤和一对长靴。要注意一点的就是内搭的颜色和棒球服的颜色不能相差太大,要重点突出棒球服的设计。如果想比较酷一点可以下半身搭配紧身裤和马丁靴。潮范十足,街拍佳品。

还有一种就是比较简单的款式,没有一些复杂的花纹,长度及臀,搭配黑色紧身裤或者短裤加上短靴,这款虽然比较简单,但是也可以很好的突出个性突出风格,质地和纹路都比较有特点。

还有一种就是短款的棒球服。它有两个优点:第一个是长度,短款的的设计搭配高腰的下装,或是半裙以及高跟鞋。这种搭配有一种混搭风,特点是突出了腿长,胸部以下都是腿不是一个梦。

第二个优点是廓形,短款棒球服通常是袖子宽大但袖口紧缩,略有垫肩,类似飞行员的衣服。

另一款就是运动型的棒球服,这款棒球服给人的感觉就是活力四射,青春气息浓郁。不管是搭配黑色紧身裤还是运动裤,都是让人移不开眼睛的闪耀。再配上一双小白鞋或者是运动鞋,不出意外你就是整个运动场的焦点。

棒球服的款式多样,因为其宽大的设计让女生显得娇小可爱,所以深受女生的喜爱,这就不难解释为什么在街拍中经常可以看到棒球服的存在。【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