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儿童帽子女孩款式推荐 教你如何玩转帽子和发型的搭配

2015/8/14 20:23:33 作者:O2-fanm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冬天的到来,就连空气也变得沉闷,一顶时尚潮流的帽子能够让人增色不少,那么适合戴帽子的发型有哪些呢?今天,小编以小女孩发型为例,教你玩转帽子与发型的搭配。

冬天的到来,就连空气也变得沉闷,一顶时尚潮流的帽子能够让人增色不少,那么适合戴帽子的发型有哪些呢?今天,小编以小女孩发型为例,教你玩转帽子与发型的搭配,让你变身时尚可爱小萝莉。

咖啡色毛呢帽子+齐刘海BOB头,俏皮可爱。再给小女孩换上PU材质的黑白条纹外套和红色围巾,整个人洋溢着时尚潮流的气息,让宝宝在冬日拥有百分之百的回头率哦!

灰色贝雷帽+无刘海长卷发,将嬉皮韵味发挥得淋漓尽致。黑色毛衣搭配蓝色背带裤,嬉皮、绅士这两种迥然不同的气质同时被很好的演绎出来。这款小女孩发型倾力打造出时尚甜美的小女孩形象。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