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玩转包臀弹力短裙各种穿法 不同材质穿出别样风格

2018/3/16 11:47:12 作者:M214-z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短裙作为时尚圈不可缺少的元素一直走在潮流前沿,各种不同材质不同风格的包臀短裙也受到了广大女性的喜爱。来盘点一下不同风格搭配不同材质的短裙展现的不一样风采。

裙子作为时尚界的主力一直是不可缺少的存在,而短裙更是一直走在时尚的最前沿。相信每个女生的衣着搭配中多多少少都有一两件短裙的存在。短裙又分许多款式材质,其中包臀弹力短裙最为凸显女性身材。

但是这种款式也不是随意就可以驾驭的,各种材质有不同的搭配方法,才能带来绝好的视觉享受。下面就来详细介绍一下不同材质的短裙穿法以及注意事项。包臀短裙常见的材质一般有以下几种。

一、毛线材质小短裙。

1.这种裙子弹力大,适合各种身材,但是容易起球。大家在选购时一定要注意购买不容易起球的毛线材质,否则洗过一次之后容易起球松垮影响美观。

2.毛线短裙一般适合在春秋时候穿,建议可以搭配各种薄绒紧身毛衣或者体恤,搭配各色底裤。

二、牛仔材质短裙。

1.牛仔布随意而又舒适,在炎热的夏季一条牛仔短裙可以说非常百搭。建议可以搭配纯色短袖上衣,浅色系可以给人清新的感觉。

2.各种雪纺衫,衬衫也都是很好的选择,不管外出度假还是上班都可以尽情展现女性美。

三、毛呢材质的包臀短裙。

1.这种材质的适合在秋冬季节搭配外套出街。当穿着长款外套或者毛衣外套时,搭配一条毛呢短裙可以起到点缀的效果,为沉闷的冬季带来一抹新意。

2.个子高的美眉可以搭配长筒靴子,保暖又舒适,小个子女生可以搭配高跟短靴,可以拉长视觉效果显腿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