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夏日衬衫蕾丝如何搭配  几种搭配技巧大推荐

2015/6/12 10:50:37 作者:B-wuze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夏季里蕾丝衬衫是一种很受女士欢迎的着装,蕾丝衬衫经过精心的搭配,可使女士在夏季变得更加美丽、高贵。称着夏季快来临之时,为大家推荐几种“蕾丝衬衫搭配”方法。

夏季里蕾丝衬衫是一种很受女士欢迎的着装,蕾丝衬衫有一种与其它布质衬衫不同的华丽感和高贵感。可能在很多人的眼里蕾丝衫都是日系甜美风的代表,十分的有公主风的感觉。可是其实蕾丝衫也是很百搭的,也能够搭出很多种不同的风格呢。蕾丝衬衫经过精心的搭配,可使女士在夏季变得更加美丽、高贵。称着夏季快来临之时,为大家推荐几种“蕾丝衬衫搭配”方法,供大家分享。

夏季女士蕾丝衬衫怎样搭配

1玫红色收腰蕾丝衬衫搭配灰色牛仔裤。这种搭配的女士很有柔美感,修身效果也不错,具有OL气质,适用性强,是一种很好的搭配。

2紫红色蕾丝长袖衬衫搭配卡其色西裤。选择这种搭配的女士,很有甜美度、很漂亮,具有淑女形象,是一种很不错的搭配。

3黑色蕾丝长袖衬衫搭配灰色短裙。选择这种搭配的女士也是很漂亮、很有气质的,具有白领的那种高雅气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