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衬衫尺寸测量的步骤 切记它的注意事项

2015/11/24 14:10:49 作者:O2-luosh… 来源:伊秀服饰网
首先预备一把软尺,测量出你的肩宽、臂长、胸围、腰围、臀围等尺寸,被测量人应着薄型单衣或赤裸身体,保持自然直立姿态,手臂自然下垂。同时提供您的身高体重,根...

基本测量指标:

男性决定尺寸的重要指标是肩宽、领围(衬衫)、腰围。
首先预备一把软尺,测量出你的肩宽、臂长、胸围、腰围、臀围等尺寸,被测量人应着薄型单衣或赤裸身体,保持自然直立姿态,手臂自然下垂。同时提供您的身高体重,根据您提供的数据,计算出其他尺寸,为您进行立体剪裁,但此会存在一定误差,故希望亲能提供可选项目的尺寸,具体此方案的测量办法如下:

1、领围要测试衬衫领围是否适合自己,方法其实很简单:将衬衫第一粒扣子扣起,再将食指伸入领子与脖子之间的空隙,若可以相当轻松地放入,则代表那就是属于你的标准领围。记住那个尺寸数字(通常有39CM–43CM),它就是你要选购的衬衫尺寸了。
2、肩宽从衬衣的左右肩端点沿背部横向略带向上弧线的距离。
3、袖长由衬衫的肩端点起,软尺竖直向下量至手腕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