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红色大衣配什么颜色围巾好看 这个冬季就属于你亮眼

2015/11/24 14:20:45 作者:S-zhangx… 来源:伊秀服饰网
红色本来就是中国人比较喜欢的喜庆色,冬天穿红色的大衣容易吸引人的眼球,能衬得肤色红润魅力加分,不注意搭配会显得比较土气,这里简单介绍几款围巾和红大衣的搭配。

红色本来就是中国人比较喜欢的喜庆色,冬天穿红色的大衣容易第一时间吸引人的眼球,也能衬得肤色红润魅力加分,不过不注意搭配会显得比较土气,这里简单介绍几款围巾和红大衣的搭配,希望对红衣MM们有帮助。

黑色与红色最经典的搭配,也是不会出错的绝配,黑色围巾配素色衣服容易显得过于沉闷,配热烈的红色大衣就最合适,热烈中平添了高贵气质。

纯色围巾中有一个颜色是配红色大衣不可错过的,就是驼色。这个平时比较容易被忽略的朴素颜色和红色搭配很显品味,而且洋气,要选择那种大大宽宽的随意风格哦,你就是气质美人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