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日系甜美秋装图片搭配推荐 彰显日系甜美的魅力

2015/8/14 20:41:19 作者:O2-fanm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不算清爽的秋日中,怎么通过服装表现出日系风格的甜美可爱呢?小编寻找了四种搭配示范,能够帮助你选择适合自己的日系服装,让甜美风、可爱风的气息越发浓厚。

在不算清爽的秋日中,怎么通过服装表现出日系风格的甜美可爱呢?小编寻找了四种搭配示范,能够帮助你选择适合自己的日系服装,同时还能从多方面教你如何凸显自己的迷人魅力,让甜美风、可爱风的气息越发浓厚。

以渐变的粉色效果作为衣服底色的上衣,几乎具备了日系甜美风格的全部条件。而且看它的印花装饰,均是可爱的印花图案和卡通形象,配色方面均非常契合,让甜美的感觉极为强烈,同时显瘦作用也很明显。

无袖设计的连衣裙,以白色为底色,上面有一个个可爱的红色波点图案,尽显可爱的气质,而且相比黑白波点,多了几分抢眼的效果。对此,穿着着选择搭配红色的鞋子,互相呼应。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