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国时尚女装搭配图片秀 让你学会提升自己的魅力

2015/8/15 15:50:01 作者:O2-zhanh… 来源:伊秀服饰网
拥有强大时尚气场的风格,小编认为美风是当之无愧的,不仅仅拥有自己强烈的个性,同时还能让自己的时尚风格也得到加分,因此你选择此类风格,等于你将自己的魅力放大……

拥有强大时尚气场的风格,小编认为美风是当之无愧的,不仅仅拥有自己强烈的个性,同时还能让自己的时尚风格也得到加分,因此选择此类风格,等于你将自己的魅力放大,瞬间化身时尚达人。

1.以黑色为底色的时尚套装,为双层设计,上衣加入了透视的效果,不仅丰富了整体穿搭的层次性,同时更散发穿着者淡淡的性感味道。同时,衣服是短款上衣与高腰短裙的组合,对修饰身材比例有很多的帮助。

2.超短款的上衣与高腰修身短裤的组合,利用黑色和白色形成的时尚元素组合而成的欧美风单品,简单利落之余却不失个性时尚。而且上衣的版型非常立体,配合着宽松的剪裁,散发休闲风的魅力。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