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仔马甲夏搭配 简单牛仔马甲穿出你的休闲夏日

2015/8/16 8:23:16 作者:O1-chenz… 来源:伊秀服饰网
穿一件连衣裙就出门的日子不知道好还是不好,总觉得似乎少了点什么。即使花了心思在配饰点缀上,依然缺乏安全感。夏季爆款马甲是贴心靠山。简单清新,出街时髦好看。

穿一件连衣裙就出门的日子不知道好还是不好,总觉得似乎少了点什么。即使花了心思在配饰点缀上,依然缺乏安全感。夏季爆款马甲是贴心靠山,缺乏层次的裙装也能拥有变化与搭配感

牛仔材质的马甲适合初夏时节,纯色或者碎花的雪纺连衣裙与之搭配清新又有型。牛仔的硬朗与雪纺的柔美相碰撞,夏季也能体验到混搭的独特与乐趣。或者像图中模特一样与白tee、牛仔半裙搭配,有套装的端庄也有套装所缺乏的活力与变化。

这身搭配凸显了日系甜美风格,无袖短款牛仔马甲,百搭有型,内搭白色蕾丝长裙,经典不败的蕾丝元素总能营养甜美公主气质,搭配白色厚底凉鞋,戴着帽子,拿着信封包,美丽动人。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