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色长裙美女搭配  时尚黑色长裙穿出你的性感高冷

2015/8/16 8:25:35 作者:O1-chenz… 来源:伊秀服饰网
以前一直觉得人长得不高穿长裙会更显矮,可是当小编尝试过一次之后简直就一发不可收拾的爱上了长裙。长裙能遮掩所有不想露出来的肉肉,而且还能显得人很修长。

小编以前一直觉得人长得不高穿长裙会更显矮,可是当小编尝试过一次之后简直就一发不可收拾的爱上了长裙。长裙能遮掩所有不想露出来的肉肉,而且还能显得人很修长,特别是黑色长裙,不要以为黑色就沉闷,黑色长裙可是打造女神风的最佳选择哦。

飘逸的黑色雪纺长裙,加上编织的绑脖露肩设计,美美的长腿若隐若现,露出诱人的香肩,清纯中带点小性感,不管是在海边还是逛街都很适合,回头率绝对百分百哦。

舒适的莫代尔材质是很多皮肤比较敏感的妹子们的最爱,贴身而且垂坠,很有质感,简单大方的街头风,简直就是百搭,潮女们的必备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