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贝雷帽明星范儿魅力十足  极具时尚优雅的戴法推荐

2015/12/31 8:56:35 作者:T-wangsh… 来源:伊秀服饰网
想要让自己的春装造型变得更加时髦亮眼,一款时尚有型的贝雷帽是必不可少的,如果还在为佩戴而发愁,那就快来看看小编带来的时尚贝雷帽的戴法,让你早春造型更有亮点……

想要让自己的春装造型变得更加时髦亮眼,一款时尚有型的贝雷帽是必不可少的,如果还在为佩戴而发愁,那就快来看看小编带来的时尚贝雷帽的戴法,让你早春造型更有亮点哦。贝雷帽是女性朋友们的最爱,不仅好看还能戴出点明星风采出来。

1.这款贝雷帽非常的好看,也很时尚很有型,两边花朵设计非常的有亮点,搭配长长的发型,非常的有个性,很有明星的风采。
2.日系款型的贝雷帽,毛毛柔软柔软的,戴上去不仅很舒服,而且还很百搭服装,搭配任意发型都是完美的结合
3.这款贝雷帽很时尚,搭配小卷发非常的有气质,女生甜甜的笑容看上去非常的小清新般的感觉。

4.复古风格贝雷帽,很有旧上海的妩媚女人的风范儿,随意搭配发型都能很好的展示出风格。

5.假日休闲出游搭配这款贝雷帽子绝对是最佳的搭配方案,小清新的感觉尽显出来。
6.红色蝴蝶结贝雷帽非常的喜庆,很有贵族人士的气场,展示出了MM们高贵优雅的气质。
7.魅力女生戴这款贝雷帽,凸显了清澈的眼神搭配中卷发型,看起来非常的时髦。
8.白色毛绒贝雷帽,简单的款型,但是戴上去却又着不简单的气质,非常的纯洁无瑕般的感觉。

9.黑色贝雷帽,同样也是倾斜的戴法,搭配上宽松斗篷的服饰,下身搭配松紧的裤装,上宽下紧的搭配,对于胖人来说是非常显瘦又养眼的搭配,特别是早春呈现出大气时髦范。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