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儿童连帽开衫帽子的织法 儿童连帽毛衣蛙鸣曲教程

2015/8/16 15:00:00 作者:O-yiwenj… 来源:伊秀服饰网
蛙鸣曲---儿童帽衫线线:鄂尔多斯京维斯 冰山貂王5股合织 绿色:5两多点,鹅黄:3两不到点。工具:边12#环针 其他10#环针,后片....

今冬注定是个儿童服装控了,织不完的儿童毛衣……
曾经答应朋友,在他做外公时织件毛衣送他外孙,如今他不亦乐乎的当了快一年的外公了,而我只在他外孙刚出生时送了几双编织的小鞋子,至今承诺未兑现,眼看新春将近,正好完成手上的其他编织,趁孙女去外婆家,赶紧加班加点完成了这件“蛙鸣曲”……
线线:鄂尔多斯京维斯 冰山貂王5股合织  绿色:5两多点,鹅黄:3两不到点。
工具:边12#环针 其他10#环针
后片:12#针 起针110针,织双罗纹18行后匀减针10针,剩100针换10#针织下针,织26cm,两边平收4针,然后小燕子收针至剩40针。
前片:起针58针,双罗纹后匀减6针,剩52针织下针,20行后织斜插袋:在离门襟30针处开始4-1-10后停针。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