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背心女夏短款搭配 简约时尚经典

2015/10/5 18:46:05 作者:G-zhongx… 来源:伊秀服饰网
纯色背心可以说是夏季最经典的单品,简约的款式很时尚百搭,而且非常的清爽舒适,下面就来看街头潮人们简约纯色背心怎么搭配才!示范搭配:纯色背心+中长裙…

纯色背心可以说是夏季最经典的单品,简约的款式很时尚百搭,而且非常的清爽舒适,下面就来看街头潮人们简约纯色背心怎么搭配才最时尚!
示范搭配:纯色背心+中长裙/短裙左:嫩绿色的背心很特别,与白色是最佳的组合,配上白色的高腰半身裙很清新时尚,搭配白色的手提包与白色的凉鞋很随性,桃心墨镜与印花丝巾搭配增加了潮流感。右:白色雪纺背心是最简约又经典的单品,与蓝色不规则半身裙的搭配很完美,知性又性感。

示范搭配:纯色背心+休闲裤/牛仔裤左:黑色是最经典的搭配,怎么搭都有型,简约的白色背心搭配黑色高腰长裤随性又不失摩登范,项链的搭配更增加了时尚感。右:黑色的吊带背心也是夏季必不可少的单品,简约的款式很百搭,配上牛仔裤与名族风的宝宝独具个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