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白色高叉连体泳衣搭配 时尚连体泳装穿出你的性感身材

2015/8/17 9:49:13 作者:O1-chenz… 来源:伊秀服饰网
性感的女生,总是更容易会引起男生的注目礼,而在小编看来,像在夏天自然地表现出自己的性感,那么去泳池边、海边是的选择,带上性感的高叉连体泳衣。

性感的女生,总是更容易会引起男生的注目礼,而在小编看来,像在夏天自然地表现出自己的性感,那么去泳池边、海边是最好的选择,最好带上性感的高叉连体泳衣,为你的魅力和性感气息加分,散发更多的诱惑力。

无袖设计高叉连体泳衣,以白色为主色调,利用紫色描边的方式,在服饰周围形成了装饰,突出来了单品的版型,使它变得更加立体,同时还强调了高腰的设计,修饰穿着者的身材比例。

一件纯白色的女式高叉连体泳衣,尽显清纯的气质。尤其是胸前的设计,利用立体的印花营造出层层叠叠的效果,使你的身材曲线得到凸显。另外,腰间的镂空设计也是特点之一,散发性感的气息。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