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帆布鞋女款厚底图片  时尚厚底布鞋打造你的潮流风格

2015/8/17 22:02:10 作者:O1-chenz…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时尚的松糕帆布鞋,怎么搭配才能更加帅气呢?小编认为选对了帅气的松糕帆布鞋单品,会让你的服装搭配上,突然就增色了不少,或者瞬间就变成潮人噢,非常不错的哦。

时尚的松糕帆布鞋,怎么搭配才能更加帅气呢?衣小编认为选对了帅气的松糕帆布鞋单品,会让你的服装搭配上,突然就增色了不少,或者瞬间就变成潮人噢噢。你觉得呢?

每个女孩都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泰迪熊梦,想象着身处在美丽的童话梦中,如今设计师将泰迪熊印花和松糕厚底帆布鞋等元素巧妙结合在一起,赋予了这双鞋更加不可思议的可爱魅力,只要是女生看了一眼就忍不住上去抱抱的吧! 

条纹控是今年流行的萌妹纸,喜爱的小清新帆布款,条纹开始缤纷亮相,那份清新自然也像温馨的小事一样动人心扉,让细节更加突出,绝对百搭的夏季款,灯芯绒面料,穿上脚感非常舒服,无论是搭配牛仔裤或打底裤,甚至是小长裙都是非常不错的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