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裤子尺寸怎么测量   如何挑选合适自己的衣物

2018/4/17 7:29:12 作者:M61A-zha… 来源:伊秀服饰网
我们穿衣服不仅要选择合适的上衣,还要选择一条合适的裤子,那么怎么衡量裤子尺寸的标准呢?这个衡量方法又是怎么样的呢?怎么才能挑选一条合适的裤子?

来源:站酷作者:skvalval

现在的社会是个互联网时代,很多人买衣服和裤子都喜欢直接在网上购买,而不会专门去实体店左挑挑右挑挑。不知道现在网购已经成了一股不可逆流的趋势,网络上的商品有很多,能够满足所有人的需求,但是网购也有不好的一面,很多人买了东西却发现衣物大小尺寸不合适,尤其是裤子方面,那么裤子的尺寸标准是什么?下面我们一起来探讨一下这个话题。

来源:图虫

一、现在人面临的问题

现在的实体店也有很多,我们可以去店里购买自己喜欢的衣物或首饰,不过在实体店盛行的时候,网购也渐渐形成了一股趋势,很多人都喜欢直接在网上购买物品,网上购物虽然很方便,但是很多人都搞不清自己要买的衣服的尺寸大小,尤其是在裤子方面,实在弄不清楚自己要穿的裤子的大小。

二、裤子尺寸应该如何衡量

1、在测量裤子尺寸之前,我们先要知道自己的腰围和臀围是多少,只有知道了这些我们才能进行下面的挑选工作。

2、准备好一条皮尺,将这个皮尺放在身体的一侧位置上,然后用手将它按住,让它绕着我们的腰部或者是臀部一圈,这样就可以知道我们的腰围或者是臀围了。

3、网上买的裤子的尺寸都是以英寸为标准的,为了准确知道裤子尺寸的大小,我们要将这个英寸换成厘米来计算,然后将其进行简单的换算工作,一英寸等于一厘米,这样我们就知道我们要选择什么样大小的裤子,知道这些之后我们就可以知道挑选出合适自己的裤子。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