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衣蝴蝶结的系法图解   教你其中的小窍门

2018/4/17 7:27:12 作者:M61A-zh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冬天的时候天气很冷,每当这时我们必须准备一些保暖物件,其中大衣就是不可或缺的一类,那么大衣上的腰带该怎么系才好呢?如果是个蝴蝶结的话我们应该怎么去系呢?

蝴蝶结系法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很多人在系东西的时候都喜欢将它弄成蝴蝶结的形状,就比如说现在的鞋带、围巾、包包、头饰这些,当然大衣也是其中的一类,在这些上面弄一个漂亮的蝴蝶结是不是格外引人注目,那么如果将这个蝴蝶结弄在大衣上我们该怎么弄才好呢?下面一起来看看看吧。

一、蝴蝶结为什么如此受大家欢迎

要知道女孩子都是如同孩童般天真,有一个粉嫩的少女心,所以喜欢弄一些很漂亮的形状,比如说蝴蝶结,很多女孩子都对蝴蝶结百看不厌,无论怎么弄都觉得十分好看,如果将蝴蝶结弄在一些衣物上会显得格外引人注目,视觉上会给人很不一样的感受。

二、大衣上的蝴蝶结该怎么系

1、我们先把大衣上的两根带子整理出来,让它们交叉放好位置。

2、在大衣的两根带子上面做好标记,记住分别做好a和b两个记号,b那根带子要在a那根带子上面。

3、记住让标记着b的那根带子绕着a那根带子绕一圈。

4、将b那个带子弄成s的形状,样式上要格外注意才行。

5、将a那根带子放到b那根带子的下方,让前面那个带子扭曲一下到新的位置。

6、然后让两个带子相互交叉穿着,这样蝴蝶结就基本系好了,大家不妨尝试一下步骤其实很简单的,只要用心学习就行不要花费多大的脑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