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衣比羽绒服保暖吗 事实证实并非如此

2018/3/30 20:11:12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服饰网
寒冷的冬季,我们通常会选择穿上大衣或是羽绒服来进行基本的防风、御寒、保暖。那么,就有人会存在这样一个疑问,大衣和羽绒服相比,哪一个保暖效果更好呢?

人们为了更好、更加顺利的度过寒冬,经常会选择穿一件厚厚的衣服。但是现在人们普遍追求时尚与新潮,再也不会为了保暖而穿两三件厚衣服了,而是选择大衣或羽绒服。那么,这两者相比,哪一个的保暖效果更胜一筹呢?

1、羽绒服可使全身发热

很多人认为大衣的保暖效果不比羽绒服的好,因为大衣虽有长度的优势,即便可以很好的将人体腿部的大半覆盖,但是其效果远不胜羽绒服,羽绒服可以将热浪散发到全身,进而引起周身发热,凉意自然不会侵袭身体了。

2、羽绒服搭配更随意

同时,他们还从两者的销量上得到结论,很多人宁愿选择羽绒服而不会购买大衣。这其中可能也有羽绒服容易搭配的因素,但是更多的却是其实实在在的保暖效果,尤其是貂绒或是羊毛里子的羽绒服,保暖效果更为显著。

3、羽绒服填充物更保暖

还有不少人认为传统的羽绒服保暖效果更好,因为上好的羽绒服采用动物的绒毛作为填充物,而选用的动物,本身就可以依靠自己的绒毛来抵御寒冬。因此,将这些物质设计成羽绒服,便可以起到很好的保暖效果,更何况人体比动物更加耐寒。

4、羽绒服更趋时尚化

羽绒服的销量其实并不比大衣少很多,而且经过潮流的发展,羽绒服也开始趋向于设计新颖化与时尚化。也有不少人会为了购买一件御寒效果好的羽绒服出大价钱,因此,不论别人怎样评论,自己选用大衣或是羽绒服,都可以顺利度过寒冬。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