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羊毛大衣时尚保暖 选购重点有哪些

2018/4/8 7:07:12 作者:YUd1-wuw… 来源:伊秀服饰网
冬天必备的时髦单品是什么?毫无疑问,是羊毛大衣! 因为它兼顾保暖性和时髦性。可是好看的羊毛大衣这么多,到底应该如何选购呢?又该如何搭配才好看呢?

保暖和时髦的羊毛大衣,在寒风瑟瑟的冬季里极其受到大家的欢迎,而且,极好的保暖效果也掩盖不了它良好的吸湿排汗能力,所以,羊毛大衣不仅受到年轻女性的欢迎,也一些中老年人也特别喜欢。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如何正确的选购真正的羊毛大衣,以及羊毛大衣该如何搭配,才能让你温暖又美丽,增添你的优雅气质和魅力呢?

一、选购要点

质优价廉,是我们购物时候的心理向往,不过,实际上,总是一分价钱一分货。羊毛大衣尤其如此,相同款式的大衣,网络上可能比实体店便宜了一半不止。但是,这只是指肉眼看不去区别,你上身之后的版型、重量甚至手感的区别都特别的大。而且,一件实体店的优良的羊毛大衣你可以穿很久都不过时,保暖效果还特别好。

二、搭配阔腿裤

如果你是一位时尚的职场女性,羊毛大衣搭配阔腿裤能够让你的职场气质展示的淋漓尽致,而且非常有气势。如果是系腰带的款式,又会显得非常的干练,搭配一款相同色系的包包,能够让你成为大众瞩目的焦点。当你坐在谈判桌上的时候,首先在气势上就压倒了谈判对手。

三、搭配铅笔裤

羊毛大衣本身就非常有淑女范儿,搭配铅笔裤的时候更能够体现出甜美和时尚感,看起来非常的婉约动人。如果你再搭配一双高跟鞋的话,还能够有效的提升你的身高。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