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藏青色大衣图片 选择这些裤子才时尚

2018/4/5 7:17:12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大衣是每一个人衣柜里面必备的款式,如果想要穿的时间长久并且还不会过时,建议大家买一件经典款式的藏青色,你会发现一件衣服和不用同裤子搭配在一起穿着效果会不一样。

1、藏青色大衣独特又经典

一般来说,很多人都喜欢买一些黑色或者是灰色的大衣穿,因为这些颜色比较的耐脏,并且好搭配。但是如果从你穿着这种颜色的衣服时间太长久了,可以选择给自己换一种颜色的衣服穿了,那么选择什么的好呢?大家可以选藏青色,独特又经典,同时还可以和不同的裤子搭在一起,穿出不一样的效果。

2、选择白色的小脚裤

假如你想要让自己的穿着简约干净一点,那么你可以选择白色的小脚裤,首先白颜色的衣服会给人一种非常舒适的感觉,同时和其他颜色的衣服也非常的好搭。适合平时走小清新路线的女生穿。

3、很日常的穿搭

什么样的穿着适合所有人呢?如果你想要一件比较日常的穿搭,那么你可以选择深色的牛仔裤搭配藏青色外套,这种方式人人都可以尝试。

4、时尚又有气场的装扮

一定有女生喜欢气场的穿着打扮,其实藏青色大衣也可以穿出你想要的效果,你可以选择现在比较流行的阔腿裤。配上大衣非常的大气。职业女性可以选择高跟单鞋,在冬季也可以选择短靴穿。具体可以依据个人的选择。

5、阔腿裤的颜色怎么选择

其实有多种颜色都可以和藏青色大衣搭配在一起,像灰色、黑色都是没有问题的。这种裤子还可以搭配其他衣服,比如说毛衣或者是夹克衫,实用度还是非常的高,并且冬季穿着阔腿裤不会显得臃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