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卫衣搭配什么裤子好看 4款时尚单品不要错过

2018/4/5 7:15:12 作者:YUl-xu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卫衣的版型一般比较宽松,是休闲类的一种服饰。这种服饰由于穿着非常舒适,受到人们的喜欢。以前会做为一款运动服饰穿着,现在日常生活中随处都能见到卫衣的身影。

卫衣做为一种休闲服饰,属于运动服饰系列中的一种。虽然它的样式新颖,深受时尚青年的青睐。但是这种服饰怎么搭配裤子穿才更好看呢?小编总结了几种样式,介绍给大家。

1、破洞牛仔裤

破洞牛仔裤非常的彰显时尚,搭配时尚卫衣是非常适合的。卫衣是一种兼具时尚性与功能性的单品,破洞牛仔裤在时尚性的元素基础添加了流行的元素,两者的碰撞是非常完美的结合。

2、修身的牛仔裤

时尚卫衣的版型有长款和短款,短款一般都是长度到达腰间的样子,下身如果搭配修身的裤子,可以让你的身材显得更加苗条和纤细。

修身的裤子一般就是修身的弹力牛仔裤、一种打底裤,还有一种叫做裤皮儿的一种弹力修身裤。在这里小编建议穿短款的卫衣只搭配修身的牛仔裤,不能搭配打底裤和裤皮儿。因为打底裤和裤皮儿穿在身上,臀部的轮廓看起来太明显了,不适合这样穿。

3、长款卫衣搭配打底裤

卫衣还有一种是长款的,长度超过臀部的样子。这种长款的卫衣深受一些高个子的姑娘们青睐,只要随意的穿一条修身的打底裤或者是裤皮儿,脚上再穿一双运动鞋就OK。满满的学生气质,又纤细温婉。

4、卫衣搭配短裤

卫衣搭配短裤也是一种清新的风格,很有减龄的效果。时尚女性这样搭配的也很多,怎么看都很是一股清流。左图中两个姑娘穿着同样的卫衣,右面的姑娘搭配一条宽松的休闲裤,看着非常不利落,小编建议穿卫衣不要搭配太肥款的裤子。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