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卫衣女装搭配 教你怎么穿出不同风格

2018/3/28 7:13: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服饰网
说到时尚单品,卫衣肯定是当仁不让。卫衣的穿搭非常青春时尚,而且能够和很多服装搭配在一起。不管你是什么风格,卫衣总是能够让你的风格更加显眼。下面一起看看吧。

卫衣是非常时尚的单品,可能有些简单的款式放在那里完全不起眼。但是上身搭配就非常好看。我们今天会为大家介绍相同款式的卫衣应该怎么搭配,让大家用一种卫衣款式穿出不同的风格。下面我们先来看一下怎么演绎俏皮可爱风。

一、可爱

卫衣本身是比较宽松的,能够遮掩你的身形,让你的形体看起来更加好看修长。圆领的卫衣看起来非常简单,穿起来也会给人很清爽且可爱的感觉。搭配背带裤或者阔腿短裤,能够让你的整体风格变得更加俏皮。

二、简约风

现代人喜欢极简时尚,穿衣当然也是越简单越好。基本款的字母卫衣搭配简单的小黑裤,既能凸显身材,又能完美诠释极简风。或者是款式简单,颜色鲜艳的阔腿牛仔裤。穿上它你就是受万众瞩目的潮流人士。

三、时尚成熟

卫衣也能穿出成熟的感觉,选择款式简单但是有设计感的卫衣。左图中的卫衣虽然简单,但是颜色搭配的很好,给人很强的视觉冲击。搭配白色的阔腿裤能够彰显时尚气息,再加上波点丝巾的搭配,整体的装扮都变得灵动了起来。

基本款的连帽卫衣,下身就搭配灰色的西装裤。通勤风和休闲风被完美的演绎出来,戴上墨镜你就是职场精英。其实卫衣的穿法有很多种,经过我们的介绍,相信大家都已经有了一定的了解,自己试一下怎么搭配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