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卫衣外套这么穿 适合孩童的专属搭配

2018/2/26 20:25:12 作者:YUl-liuy… 来源:伊秀服饰网
卫衣的风格百变,而且和什么类型的服装都有非常好的协调性。所以卫衣一直是潮人们的宠儿。那么,卫衣外套怎么搭配好看呢?我们从不同人群给大家仔细分析。

一、潇洒风格。

卫衣主打的风格就是休闲,在秋天,卫衣的搭配就非常常见了。特别是对于男士而言,简单的卫衣款式就能穿出来非常潇洒随意的感觉。黑色的字母外套为男士添加一种酷炫的风格特点,搭配深色的牛仔裤就能出街了。

薄款的卫衣外套很适合运动时穿,平时出行将下面的运动裤换成牛仔裤,整体搭配也是非常清爽并且舒适的。这样的搭配很适合气质比较温和的男生,会给人一种邻家哥哥的感觉。在不知道穿什么衣服的时候,卫衣外套也是不容易出错的选择。

二、改良。

在女装中,卫衣的变化可以说是多种多样了。系带式的卫衣外套或者是卫衣内搭都非常潮流。这种单品不管搭配什么样的风格都有很独特的感觉,卫衣外套同样也是休闲逛街的选择。搭配舒适的皮鞋或者球鞋就能够出门了。

三、运动感十足。

但是,卫衣外套的运动感很强,如果不希望穿出这种风格就不要全身都穿这种材质的服装。图中的装扮就非常运动,因为在卫衣外套下面还搭配了卫裤。这样的穿着时尚休闲,但是并不适合逛街。

四、孩童卫衣外套。

卫衣外套是非常适合儿童的一种服装,因为面料舒服且耐脏。对于孩子来说舒适和好看有时候并不能完全兼顾到。卫衣外套就很好的解决了这个问题。男孩子喜欢的蓝色卫衣,看起来青春又可爱,而且非常耐脏,孩子到处玩耍也不用担心。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