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鞋帽配饰服装搭配  教你如何变得时尚

2018/3/26 7:11:12 作者:M8-chenx… 来源:伊秀服饰网
搭配是很重要的,鞋帽服饰与配饰之间的搭配可以让一个人变得很有气质,不管你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只要你学会了这些的搭配,你便是所有人眼中的时尚女郎了。

来源:站酷作者:Victoria_Fox

鞋帽服饰与配饰之间的搭配需要一个交相辉映的过程,不管是谁都不是天生都会搭配的,但是每一个人都是天生爱美的,所以说时尚这一个词语不是不属于自己,而是你自己不会将这个词语应用到自己的身上,你们知道吗?

一、黑色帽子搭配运动鞋

上图的左图是一个黑色的帽子搭配上一件简单的T恤,下面是一条短裤,然后下面是搭配的是一双运动鞋,整体的气质是比较休闲的,这套服饰的配饰是一个黑色的墨镜,这样子在这个墨镜的衬托之下,整体都是很时尚的。

二、凉爽的搭配

上衣是一件坎肩,还是一件灰色耳朵坎肩,很有夏天的气息,然后下面是一条牛仔短裤,这样的短裤搭配上坎肩,然后下面是一双皮鞋,这整套服饰的点睛之笔是在于那个红色的帽子,整体的风格变得很可爱的。

三、风衣搭配皮鞋

里面是一件酒红色的连衣裙,外边搭配的是一件浅色的风衣,先是服饰便是给人一种很有气质的感觉,然后还加上一双高跟鞋,还有一个好看的帽子进行修饰,整体是很好看的,如果你想变得有气质,这套便是很合适的。

四、休闲的搭配

上面是一件高领的毛衣,下面是穿的一条紧身牛仔裤,首先这样的搭配是很显高的,然后脚上穿的是一双休闲鞋,头顶一个好看时尚的帽子,为整体的造型加分了不少,一个大的包包也为造型增添了风采,你们喜欢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