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仔外套可以怎样搭配   让你穿出明星范儿

2018/3/24 16:49:11 作者:U7-wud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仔外套,是这些年一直流行的,只是款式有所变化,变得越来越有时尚感了。有时尚大气的牛仔外套的同时,也需要懂得搭配,否则,就算再好的牛仔外套也显不出它的时尚感。

来源:站酷作者:Oleg Gekman

牛仔外套虽然新出了不同的颜色,但大家更偏于蓝色,比较百搭,较平常的一件可能都可以穿出时尚。下面是我们较常见也时尚的搭配。

⒈牛仔外套搭配连衣裙

牛仔加上飘逸的长裙,优雅时尚。更重要是,它可以修饰身材,特别是对于梨形身材的女生来说,修身长裙可以遮掩自身的缺点。硬朗牛仔与飘逸长裙的交合,温柔大气,非常显气质,美出天际。

⒉牛仔外套搭配短裙

短裙较简约,不管是小个子还是大长腿,都可以轻松驾驭。它可提升身材比例,让你更完美,更出挑。所以说,虽然牛仔外套比较硬气,但搭上对的短裙后,照样可以让你变得小女人,特别是学生系列的短裙,会让你清纯又减龄。这也是大多数小仙女的选择,街拍的好搭配,可以轻松穿出大长腿,何乐而不为?

⒊牛仔外套搭配阔腿裤

牛仔外套内搭纯色上衣,再加上一件阔腿裤,穿出优雅范儿。这样穿不仅宽松舒适,而且还可以穿出瘦身的效果。同时也给人一种干净利落之感,也是我们所说的御姐范儿!

牛仔外套是换季不可或缺的单品之一,这也是小仙女们所热衷的。以上三款是较简单时尚的牛仔搭配,可就是这样的搭配成为街拍的追求。还有许多搭配也是赚足眼球的,比如搭配半身长裙,也是不错的选择。如果大家有什么不同的、不错的穿着心得,可以一起来交流分享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