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卫衣帽子绳子打结图解 三种方法简介

2018/4/1 7:13:12 作者:M8-guoyu… 来源:伊秀服饰网
卫衣这一服饰近几年在青少年中间颇为流行,但凡是带有帽子的卫衣,大多数都有帽绳,有时候看起来还有点笨重,就让小编教你三种比较实用又好看的打结方法吧。

一、卫衣帽子绳子螺旋结。

这是小编比较喜欢的一种打结方法,看起来小巧精致,而且不易散开,操作起来也比较简单。首先,将卫衣帽子绳子往上对折一次,如左图所示,然后按照红色箭头方向将绳子自由一端反复缠绕几圈,直到缠绕到只剩低端一个小圆圈时,将末端绳子穿入固定即可。至于对折时的中心点,大家可以依据自己的喜好进行挪动,效果都差不多。

二、卫衣帽子绳子圆圈结。

相比上面一种打结方法,这种方法要更为可爱一些。首先,按照图左的方法将绳子绕出一个活圈,绳子末端从里往外穿出,然后再跟着箭头所指方向,将末端从中间部位穿出,然后调整绳长即可。记住,这种打结方法的关键点在于末端绳子留出的长度,一定要足够短才好看,尽量靠近图右所示长度,然后一定要勒紧,不然容易松散。

三、卫衣帽子绳子花结。

这种方法相较前两种,复杂得多,需要两根绳子同时操作,小编的图也比较简略,可能需要大家发挥一下想象的空间。第一步,需要打一个活结,拉出的一个活扣要短,这样后面的造型才足够好看。然后像左图一样,将另一端往下穿出。再按照右图所示步骤,先换到活扣一端绳子,将末端往上穿出,再换到另一端按照箭头方向向下穿出。

这种方法穿好之后的效果图可参照简洁图片,是相当漂亮的。当然,大家也可以选择打蝴蝶结,不过,这种方法比较简单,小编就不再介绍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