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豆绿色大衣怎么搭配   如何根据肤色选择衣服

2018/4/10 7:31:12 作者:YUra-c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女生都特别的喜欢穿长长的大衣,因为当女生穿大衣的时候都会显得特别的有气质。有些女生特别的喜欢穿深色系的大衣,其实在冬天的时候穿浅色系的大衣也是非常好看的。

一、豆沙绿大衣的简单介绍

近几年非常的流行豆绿色的大衣,很多人可能都没有尝试过这种颜色的衣服,可能觉得自己穿绿色系的衣服并不是非常的好看,但是豆绿色和其他的绿色是有很大区别的,因为穿豆沙绿的衣服看起来非常的温柔,所以如果没有尝试过这种颜色的女生可以尝试一下豆沙绿的大衣。

平时大多数的女生在冬天的时候无非是喜欢买黑色或者是经典卡其色的大衣,因为买这两种颜色大衣非常的好搭配,根本就不需要担心如何去穿搭。很多女生之所以不喜欢买浅色系的衣服,除了觉得在冬天的时候穿浅色系衣服不耐脏以外,还有就是觉得买像豆沙绿这种浅色系的衣服不好搭配。

二、如何选择大衣的颜色

豆沙绿的颜色也是分为好几种,因为豆沙绿有不同颜色深度,如果是皮肤不是非常好的女生尽量的选择深色系的豆沙绿大衣,当然,如果觉得自己的皮肤底子还比较好的话,那么不管什么深度的豆沙绿大衣都是可以的。平时如果我们选择的是浅色系的豆沙绿大衣的话,就可以直接用白色的衣服进行搭配。

三、豆绿色大衣搭配米白色裙子

其实豆绿色和其他的绿色不同,买这种颜色的大衣还是非常好搭配的。冬天很多的女生都特别的喜欢利用大衣和裙子搭配起来,所以我们也可以利用裙子搭配豆沙绿的大衣。首先,我们可以选择米白色的裙子,如果选择的是米白色的针织连衣裙的话,那么我们可以选择一条豆沙绿的腰带,这样可以互相的点缀。

四、豆绿色大衣搭配灰色裙子

对于深色系的豆沙绿大衣我们可以用深灰色进行搭配,其实这两种颜色搭配起来会显得非常的高级,但是我们在选择内搭的连衣裙的时候我们一定要选择好,尽量都不要选收腰太明显的连衣裙。其实不止是连衣裙才能够搭配豆沙绿的大衣,我们也可以买深灰色的半身裙,利用半身裙搭配大衣也是非常好看的。

很多人可能觉得黑色的毛衣都是非常百搭的,但我们也要看自己外套的颜色才能确定,如果豆沙绿大衣的颜色比较浅的话,那么我们在选择内搭的时候还是不要选择黑色的毛衣进行搭配,不然这样看起来会显得非常的突兀。

其实如果我们选择的是短款的豆沙绿大衣的话,我们也可以利用短款的大衣搭配深色系的牛仔裤。其实豆沙绿的大衣搭配深色的牛仔裤是非常好看的,不管是搭配小白鞋还是靴子都是可以的。但是不要把浅色的牛仔裤搭配豆沙绿大衣,这样搭配起来不是十分好看。

我们其实也可以用中短款的豆绿色大衣搭配长款的针织半身裙,搭配一双裸靴是十分时尚的。在选择针织半身裙的时候,尽量选择紧身休闲一点的,不要太宽松,不然会让自己看起来十分的臃肿,所以还是要选择修身的,看起来整个人也比较高一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