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析藏青色大衣怎么搭配 这样穿搭让你回头率超高

2018/4/12 7:01:12 作者:YUra-c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冬天的时候大衣肯定都是必不可少的一种单品,所以很多女生的冬天的时候都特别的喜欢购买毛呢大衣服。毛呢大衣可以让女性看起来更加的有气质,但前提是要搭配好。

一、藏青色大衣的简单介绍

冬天的时候,很多女生在购买毛呢大衣的时候都非常的喜欢深色系的衣服,因为本身深色系的衣服就特别的适合冬天,而且一些女生特别的偏爱藏青色的大衣。其实在藏青色大衣是非常好看的一种大衣,而且它和冬天的也特别搭配,所以很多女生穿这种颜色的大衣都会非常的好看。

很多女生可能会追逐潮流选择这种藏青色的毛呢大衣,但是买来了之后又不知道应该如何去搭配这件外套,其实搭配这种颜色的大衣非常的简单,因为它本身就属于深色系的衣服,所以我们在选择内搭的时候同样也可以选择深色系的内搭。而且毛呢大衣搭配裙子或者是裤子都是可以的。

二、藏青色大衣搭配毛衣

首先,我们在选择藏青色大衣内搭的时候,我们就可以选择高领的黑色毛衣,黑色和藏青色是非常百搭的,所以这两种颜色搭配起来也非常的好看,也不会显得非常的突兀。因为藏青色这种颜色比较深,所以里面选择的内搭颜色不要太浅,实在不知道选择哪一种颜色尽量的就要选择黑色。

我们在选择黑色毛衣的时候也要根据自己的自身条件来选择,对于一些脖子比较长一点的女性可以选择高领的黑色毛衣,这样也会提升整个人的气质。但是如果个子比较矮,而且脖子也比较短的女性,那么就尽量的选择半高领或者直接是低领的圆领毛衣,够凸显出自己很有精神。

藏青色的大衣搭配了毛衣之后,我们也可以选择一条半身裙,如果不喜欢裙子的女生当然也可以穿牛仔裤都是可以的。在选择半身裙的时候一定要和毛衣颜色相匹配,这样看起来才时尚。其实我们在利用藏青色大衣搭配毛衣的时候,毛衣里面还可以穿一件衬衣。

三、藏青色大衣搭配裙子

除了可以利用藏青色的大衣搭配裤子和毛衣以外,也可以把这种颜色的大衣搭配裙子,给人的感觉又会不一样。除了刚刚的黑色可以和藏青色完美搭配以外,其实灰色也是可以的,灰色是一种比较经典的颜色,所以如果是选择搭配藏青色大衣的裙子的时候,我们就可以买灰色的裙子。

如果我们在选择藏青色的大衣搭配裙子的时候,尽量的还是要选择长款的大衣来搭配,这样会更加的时尚,还有就是短款的藏青色大衣搭配裙子并不是非常多好看。我们可以选择一条颜色比较正的灰色连衣裙,然后在腰间搭配一条黑色的腰带,这样更显瘦一些。

四、藏青色大衣搭配阔腿裤

近期其实阔腿裤在时尚圈也是十分流行的,所以我们在搭配自己藏青色大衣的时候也可以考虑一下阔腿裤,但是如果是个子矮的女生还是不要这样穿搭,很容易显矮。但是如果是矮个子的女生一定要这样穿,尽量选择短款的藏青色大衣,这样的效果稍微要好很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