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松糕鞋的搭配介绍 让你变身气质女生

2018/4/11 10:55:12 作者:U7-gaoxu…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时尚的好的搭配能够给一个人的外貌增加不少的分值,今天就来讲一下一款时尚的搭配单品松糕鞋,作为众多的女性喜爱的单品,如何搭配才会比较的时尚潮流呢?

松糕鞋之所以被称为松糕鞋,是因为它的鞋底高高的就像是一块松糕一样,并且有显高的作用,所以成为一款深受女性喜爱的搭配单品,成为女性平常出门比较喜欢的鞋子。那么你知道它应该如何搭配衣服吗?

一、和裙子搭配

松糕鞋已经逐渐的融入到了女性的生活中,几乎所有的衣服都可以和松糕鞋来搭配,夏天的时候,可以选择一款黑色短裙或者牛仔A字裙搭配上T恤,脚上配有一双松糕鞋不仅清爽时尚还能够起到增高的作用,当然了除了短裙以外,连衣裙也是不错的选择呢,无论是选择蕾丝连衣裙还是印花的裙子,搭配上松糕鞋都是可以美美的呢。

二、和牛仔紧身裤子搭配

不要以为松糕鞋只能和裙子搭配,和裤子的搭配也是经典的呢。牛仔裤作为一款经久不衰的裤子,选择一款小脚的牛仔裤长度刚刚好到脚踝,再搭配上一款松糕鞋,能够很好的拉长小腿的比例。当然了黑色的紧身小脚裤也是不错的选择。不还有一个小技巧就是可以选择把上衣放到裤子里面,可以给人一种满满的都是大长腿的既视感。

不要以为松糕鞋只能和比较休闲的裤子搭配,和修身的西装裤子也是很配的呢。这款的搭配比较适合上班族,一身西装难免会显得比较的呆板缺少活力,但是如果西装裤搭配上松糕鞋就能比较好的缓解这种问题,这样的搭配不仅有减龄的作用还能够为上班族注入满满的活力呢。

三、搭配长款的毛呢或者风衣

松糕鞋和已经流行的毛呢大衣或者是风衣的搭配也是很美的呢,相信现在大街上有很多潮流的美眉们早已经这样搭配了。爱美的美眉们可以尝试一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