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羊剪绒大衣搭配图解 这样穿让你赚足回头率

2018/4/11 7:27:12 作者:YUra-c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有一些女生冬天在穿羽绒服的时候都会觉得自己看起来非常的臃肿,如果不想让自己显得非常臃肿的话,那么我们就可以选择大衣,特别是羊剪绒的大衣,因为比较温暖。

一、羊剪绒大衣的介绍

近几年来非常的流行羊羔绒的大衣,但是除了羊羔绒大衣以外,其实大家也可以适当的考虑一下羊剪绒的大衣,因为这种大衣它和羽绒服有着一个非常大的共同点,那就是穿起来非常的温暖,所以如果没有尝试过这种材质的衣服,冬天的时候可以尝试一下。

羊剪绒的大衣穿起来不仅非常的温暖,更重要的是整个人显得非常的高贵,因为这种衣服它的质量是非常好的,显得特别的高档。如果是真正的羊剪绒大衣的话,其实它的价格是非常昂贵的,所以我们在穿羊剪绒大衣的时候,还是尽量得要爱惜一下它。

很多人不知道为什么羊剪绒大衣穿起来非常的温暖,那是因为羊剪绒的大衣本身就是羊皮制作形成,再加上羊毛的保暖性很好,所以用这种材质做出来的大衣穿起来才非常的温暖。而且羊剪绒大衣比羊羔绒的大衣看起来更加的高大尚一些,但是如果太年轻的话也不要选择这种衣服,因为十分容易显老。

二、羊剪绒大衣搭配裙子

很多人在冬天的时候都非常的喜欢穿深色的衣服,那么我们也可以选择一件黑色的羊剪绒大衣,在黑色羊剪绒大衣里面搭配一条白色或者是同样是黑色的裙子,搭配一双高筒靴是非常好看的。但是我们在选择黑色羊剪绒大衣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它的长度,不要太长。

其实很多羊剪绒大衣都不是非常的长,因为长度不是太长的衣服穿起来让人有精神一些,所以如果个子不是太高的女生在选择衣服的时候也一定要注意这一点。我们除了在羊剪绒大衣里面搭配一条纯色的针织连衣裙以外,我们也可以搭配一条半身裙。

三、羊剪绒大衣搭配半身裙

对于半身裙的选择我们有很多的款式可以进行搭配,比如说有一些女性特别喜欢的小皮裙,但是我们在选择小皮裙的时候还是尽量的要选择黑色的小皮裙,因为黑色是一种非常百搭的颜色。我们选择的黑色小皮裙长度尽量在膝盖上,这样可以让我们的个子看起来更高一些。

除了可以选择黑色的小皮裙以外,我们也可以选择款式的半身裙,我们都知道格子的裙子都是非常时尚大方的,因此也可以选择一条千鸟格的格子半身裙。为了凸显出女性的性感,也可以选择一条有款式的裙子,比如说选一条鱼尾款式的格子裙,然后再配一双靴子就非常好看了。

四、羊剪绒大衣搭配裤装

如果我们买了羊剪绒的大衣之后实在不知道如何搭配的话,那么就买一条深色系的牛仔裤进行搭配,这种搭配不会错。其实如果中长款的羊剪绒大衣我们也可以搭配阔腿裤,搭配一双裸靴也是一种非常时尚的打扮,但是颜色方面也不要搭配错误。但是如果想自己的搭配不是十分黯淡,可以选择颜色鲜艳的裤子进行搭配,就是我们所说的撞色搭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