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羊剪绒大衣好吗 优缺点有哪些

2018/4/10 7:29:45 作者:YUd1-wuw… 来源:伊秀服饰网
羊剪绒面料是剪了一刀羊绒后余下的羊毛连皮,经过防腐处理染色加工成的高档大衣,保暖又透气,手感细腻润滑,回弹性好,有“软黄金”之称,羊剪绒大衣是抵御隆冬之佳品。

羊剪绒制品是属于比较高档的消费品,在国内外的市场上,有“软黄金”的美名。使用羊剪绒制作的羊剪绒大衣受到了东北等寒冷地区人们的欢迎,因为它的保暖性能极好。当然,不可避免的,羊剪绒大衣存在一些缺点,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羊剪绒大衣的优点和缺点和保养要点,帮你更理性的选购舒适的羊剪绒大衣,让你既温暖又美丽。

一、优点

羊剪绒大衣的保暖性极强。在东北零下二十度的情况下,它能够保护你的全身一点点都感受不到寒气。好质量的羊剪绒大衣的保暖性甚至好于羽绒服。而且,它不仅保暖,透气性也好,即便是长时间穿着也不会有任何的不适,另外,手感也好,细腻光滑,摸上去很柔软,所以具有非常好的舒适度。

二、缺点

高档的羊剪绒大衣的缺点也不可忽略。因为它的优点非常的突出明显而且是其他的大多数物品所不具备的,所以价格也比较昂贵,一般人很可能舍不得购入。它的使用频率也比较小使用时间也不长,仅仅在特别寒冷的季节穿着,稍微暖和的时候就不太适合。并且爱起静电,养护非常的不便。

三、如何养护

昂贵的优质的羊剪绒大衣一定要好好保养。要使用专业的清洗剂进行清洗。长期不穿的时候,现在通风处晒一晒,不过也不能暴晒,然后挂起来,避免折叠被压变形,也不能让樟脑丸等直接接触它。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