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羊剪绒大衣的优点 透气性好的时尚服饰

2018/3/31 7:23:12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服饰网
我们在进行自我搭配的时候,都喜欢穿一件大衣,外加其他的一些服饰。但是,大衣的面料很多,每一种面料的特性不尽相同。接下来就简单说一说羊剪绒大衣的优点。

大衣一直以来都是人们非常喜欢的服饰之一,因为其具有很好的审美特性,兼具极强的搭配方式。但是这里要说的,是不同面料的大衣具有不相同的特征,接下来就以羊剪绒大衣为例,简单介绍一下它的优点所在。

1、极强的透气性

羊剪绒大衣的透气性在所有面料的大衣中,可谓是名列前茅。这主要得益于它的分子分布结构,羊剪绒大衣料子中的分子分布较为分散,但是又紧密相连,因此具有质量轻,保暖效果好的特点,造就了其极强的透气性。

2、亲肤无刺激的舒适性

羊剪绒大衣的面料具有很强的收缩性、延展性与恢复性等特点。这就注定了不论羊剪绒大衣穿多久,都不会轻易变形,因而也可以随时保持其舒适性。此款大衣选用优质的羊毛,柔软细腻,对于肌肤没有任何伤害,安全健康。

3、很好的抗污性能

羊剪绒大衣不仅有以上几个特点,其抗污性能也是极强的,并且是经过严苛试验证实的。羊剪绒大衣的吸湿性较强,且不易与其他物体摩擦产生静电,因此会有效隔绝尘土、碎屑等脏东西,保证其干净与整洁,良好的抗污性由此展现。

4、搭配风格多变

既然是大衣,就一定可以进行多种款式的搭配,来彰显自己的不同风格。有的人会穿上大红色的羊剪绒大衣,搭配上精致的手链与黑色的手包,俨然就是一个贵妇风范。也有人穿黑色的大衣,搭配白色的裤子,形成强烈的冲击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