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裤子m码是多大 怎样挑选合适自己的尺寸

2018/4/12 7:11:12 作者:YUl-zhul… 来源:伊秀服饰网
普通人穿裤子m码都是比较合适的,类似于均码。如果对自己的尺码把握不准,店员会用软尺进行测量,当买回来的裤子尺码不合适时,应该及时联络卖家尽快退货。

来源:站酷作者:indira's work

女性都喜欢打扮自己的外表,爱漂亮的女孩总觉得自己的衣柜里少一条漂亮的裤子。在购买裤子的时候,为了让自己穿着更加舒适,会根据自己的身材去选择合适的尺码。如果对自己的尺码把握不准,店员会用软尺进行测量,为人们提供比较适合的裤子。一些缺少经验的人们在购买裤子的时候,总是对商店提供的尺码把握不准,有些人会提问裤子m码是多大?

来源:站酷作者:HighKey

一、裤子m码是多大

人们在购买裤子的时候,首先要确定具体的尺码,一般来说在裤子的背后明确标有其大小,m码指的是中号,它适合大多数人的尺码。普通人穿裤子m码都是比较合适的,类似于均码。人们在购买之前,一定要看准标签,选择合适自己尺寸的裤子。

来源:未设置作者:Elnur

二、如何挑选裤子尺寸

一般来说,有过自己购买裤子经验的人,都大概知道自己的裤子尺寸,在购买新裤子时,可以将尺码报给店员来参考。现在商店里有许多裤子都存在尺码偏大偏小的情况,如果不放心害怕买回去不合适,还可以请店员为自己当场测量尺码。

三、裤子尺寸不合适怎么办

现如今网上购物非常盛行,许多人只要在网站上注册一个自己的账号,就可以在网上自由地购买裤子。但是仅凭网上的几张裤子图片和几条买家评论,购买者是无法准确知道裤子是否真的合适自己,当买回来的裤子尺码不合适时,一种方法是联络卖家尽快退货,第二种方法是自行裁剪修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